沉寂已久的慢腳終於再我的加入後有點像樣了~

迷之音:是我很久沒參加登山活動了吧!

哇哩勒…看到大家轉寄的信,居然有某位「大媽」寫著

那個XX講的話,聽聽即可,等他當天真的有現身才算數吧! 

哇哩勒,我去參加都是當「馱獸」幫忙背公糧的,此話差矣~

志佳陽大山,等等我~我星期六考完試,我會好好鍛鍊我的體力啦!

我…來…了~~~

 

據今天我和另一個慢腳共識後的官方說法:

本人和另一位慢腳因體力大不如前,所以本次要來恢復體力,不當馱獸!

此話一出立刻遭山友的圍剿

路人甲:各位大人、夫人、先生、小姐,前面那段話是我們ㄍ一ㄥ哥說的,能聽嗎?大家評評理??????

路人乙:有人不是仍維持3000公尺跑步的習慣? 一開頭就先認輸、這是我認識的人嗎??
現在說逐步恢復,到時在山上還不是一樣「從頭到尾」都看不到人~~所以,請不要再說官方說法了! 

 

哇哩勒~

這群趁我「修行」時偷爬N座百岳的,還想凹我們當馱獸,一句話:沒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