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6.jpg 

生日的意義在哪裡?

隨著年齡的增長,夥伴們的成家立業,其實生日不過是提醒自己又老了一歲!

還會想要像學生時代一樣收到很多賀卡?還是希望通霄狂歡?

其實,現在的生日不過是提醒自己,事業是該要有所成了、是該成家了…

今天還是在忙碌中過著上班的日子,不過卻收到一些窩心的祝賀,包括:

論壇中同仁的pm祝賀、生日簡訊、醃梅、小朋友的「可樂」慶生…

最重要的是:

最麻的同學在我生日當天給我的喜帖跟生日祝福以及家人最實際的「紅包」!

最糟的是:

自己花錢跟某組買的85度c「草莓蛋糕」!

(要我自費買咖啡幫他們湊足外送金額、連多的蛋糕也要我用買的…沒良心啊)

今天,即將過去,許個心願!並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