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21.jpg 

收到一份體檢的文,明顯的即將調動!

去哪裡?是在島內還是島外?老實說並沒有個譜…

看著4年好不容易建立起的資料庫,會不會在我離開之後打回原狀?

昨天有個學弟知道我有意培育他當備用人力!

他傳了封MAIL,寫道:

「…如果學長認為我的能力可以的話,我是個願意花時間和心思去學習的人,但對資訊業務沒接觸過,可能會多花一些時間去熟悉,但是我相信只要肯學習的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雖然我不太認識他,但看完後我很感動,這年輕的小夥子怎麼跟我當年很像?!

那種passion就是讓組織進步的動力。(雖然單位依舊不重視)

在他身上我看到了肯學、肯付出精力的熱情!

回歸正題!我想即將調職了吧?!

這麼多年搞資訊,是該停了!?

未來我又將走去哪裡?

我相信,只要我的熱情不滅!沒有可以難倒我的事情!

走吧!也放手吧!

就像這張照片「休息過後總該朝著箭頭繼續前進」。

人生不就是如此:停、停。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