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2.jpg 

過了海拔二千公尺線

觀雲就在眼前  灑我的鄉愁讓群山白了頭

只剩屏風山線依舊

飲山中酒

經我的口入我的喉

敬山中月 有老故事 老朋友

聽雲中濤

說新的愁舊的憂

隨雲影洶湧劃過屏風山頭

-----------------------------------------------------------------------------

隨手拍了這首歌詞,很美吧,(經野樵楊大哥指正:此為中橫健行隊的歌)

這是關雲山莊中最大的一幅壁貼,位在樓梯中最顯眼的位置,

可惜觀察百位住宿山友,肯停下來駐足欣賞的卻寥寥無幾!

大伙都睡了!屋內明顯鼾聲此起彼落!

DSC_0076.jpg 

獨留我一人準備夜拍的行頭!

可惜山莊公共區域不同於山屋全面管制燈火, 

造成光害嚴重無法拍攝星軌,這次的腳架快門線只能收回行囊。

夜深了,我是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