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我的億萬麵包》偶像劇,不可思議吧…我看偶像劇!

沒錯,除了這部我還看「比賽開始」…

當然今天不是介紹他的劇情,而是林依晨出了新專輯,

且收錄了片尾曲「麵包的滋味」,今天就是談這首歌曲的意含,

1492217f9e9738.jpg 

年輕的時候,我們總幻想王子與公主的故事…

找對象的條件不外乎:

男的要多金、要帥、體格要好、有車、有房子、有家產、有品味、最好酷酷的有點壞的個性…

女的要身材好、臉蛋好、工作好、家世背景好、最好溫柔賢淑…

可是,當出了社會,你會發現這種幻想多麼不切實際…

你不是金湯匙出身,沒有億萬家財、沒有像藝人的造型打扮、沒有多餘的閒錢可以購買名牌裝闊…

你有的是現實生活中的工作壓力、有的是希望有分穩定的工作收入、有的是期望哪一天能到達某個階層…

希望的是存點小錢、有點小時間帶著自己的興趣到世界去看看…

你會發現,真正希望的對象並不如學生時代的不切實際…

有時「生活的難題 考驗著愛情」,如果跨不過那道鴻溝,就算有再高的學歷和工作職等,那又如何?

有時,能找個志同道合的人談談天、有聊不完的話題、有人可以一起分享工作上的喜樂…

即使,並不完美…

就像是歌中「雖然你滿身數不完的缺點、越看就越順眼、麵包的滋味有多香多甜、有你分享才真的完美…」

========================================

回頭想起一切都還像昨天
我還天天對你生氣 板著臉
時鐘才轉幾圈 有了轉變
緣分太妙不可言

雖然你滿身數不完 的缺點
完美小姐也不是我 的頭銜
越看就越順眼 我們之間
舒服得像 星期天
是命運緊緊把我們 綁在一起
越吵越甜蜜 越吵越愛你 越不分離
生活的難題 考驗著愛情
才顯得我們的努力 多麼值得被珍惜
從今就緊緊的和你  綁在一起
不管壞天氣   不管壞心情   都不分離

麵包的滋味   有多香多甜

有你分享     有你分享    才真的完美


雖然你滿身數不完 的缺點
完美小姐也不是我 的頭銜
越看就越順眼 我們之間
舒服得像 星期天
是緣份 是愛情
是命運緊緊把我們 綁在一起
越吵越甜蜜 越吵越愛你 越不分離
生活的難題 考驗著愛情
才顯得我們的努力 多麼值得被珍惜
從今就緊緊的和你 綁在一起
不管壞天氣 不管壞心情 都不分離
麵包的滋味 有多香多甜
有你分享  有你分享   才真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