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知道修哥要離開我們的那天,不安的氣氛在組裡面揮之不去。

有人希望能在新組長任內翻身、多數的人卻是忿忿不平…

這幾天組內決議要送些實用的東西,委由我和聖翔的全權處理!

DSC_0005.jpg 

跑了常去的登山用品店試了幾件登山外套;

老闆知道來意後,給了漂亮的折扣才能如願買回!

DSC_0006.jpg 

昨晚,聖翔、我和立辰決定跳開制式的包裝窠臼,

不要卡片、不要簽名、不要華麗的外包裝…

選了牛皮紙袋當畫布,將同仁特性完整呈現,一直到凌晨才完成定稿。

DSC_0007.jpg  

其實組內,修哥一直是我們的標竿,同事們願意在工作上盡心投入,

甚至在選購紀念品上也願意絞盡腦汁、花時間、花心力,只為了留下真正的回憶。

DSC_0012-2.jpg 

這段期間組內歡笑聲不絕於耳,

你很難看到一個單位如此和樂團結!

有些人說離開統計組的我變了!變得開朗了、變得每天很快樂…(當然還有某人每天跟我鬥嘴!)

我試著改變我的態度、試著修改我固執的堅持、甚至試著去習慣所謂的應酬…

雖然很多方面仍然要再努力…

這樣的改變絕大部分因素和組長的授權和支持有相當的關係!

當然也有聖翔私下的規勸和振邦處長的告誡!

有一首歌,

很貼切…大家都會朗朗上口…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你對著我笑嘻嘻  我對著你笑哈哈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我不善於說奉承阿諛的話!

相信修哥如人飲水,一定點滴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