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73.jpg  

郵差準時在下午送來遠方的包裹,放在辦公桌上格外顯眼,

看了字體就知道是龍哥寄來的禮物,

從台北花了4天的時間,才遠渡重洋來的祝福,

雖然迫不及待卻等到下班才來到海邊,

享受一個人看著包裹、聽著浪濤然後猜想著裡面會是什麼東西的感受!

IMAG2474.jpg  

學生、入伍、工作、結婚,17年的交情佔了人生多少的時間?

是啊!

好久好久,

每年的這個時刻,不論多遙遠的距離仍會為彼此捎上祝福。

P1180004.JPG  

禮物會是什麼?

鏡頭?

P1140645.jpg  

可惜我是Nikon系統,不是CANON的,

還記得年初刊登的Canon DSLR Bank?

那是家母看報紙買的,沒想到事隔3個月,龍哥也買了類似的東西當作生日禮物,

這次不是撲滿了、取而代之的是「水杯」,

P1140647.jpg  

縱使它不貴重,但卻是滿載著祝福,

對我來說更是我最喜愛的東西之ㄧ,這21年的交情看來不假!

我很喜歡大眾銀行近期【夢騎士】的廣告,它都會讓我思考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我有哪些朋友可以跟我一起逐夢?

答案很明顯!還有啊,【八辣】你不要再用MSN敲我了,

雖然我們生日差一天,但是禮物請不要用要的

也請不要寫:生日=慶祝=禮物=送你鏡頭,這類的文字,

人家都寄禮物來了,你沒給就算了還要我給你禮物,有沒有良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