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17.jpg  

你說來不丹沒有遺憾嗎?

對我來說曾經會有的,

最後第3天晚上TLR相機換片時,不慎將底片室開啟,

所有底片在光源下完全曝光,如同幾天的努力付諸流水,很懊惱!

想到當初來不丹的目的就是想來找尋心靈中的快樂和盡情拍照,

所以才願意背著沉重的攝影裝備隻身來到這裡,

每天選擇不同的鏡頭或相機紀錄這裡的點滴,

卻在行程即將尾聲時搞砸紀實,

正常人應該會生氣吧?

我何嘗不是?

只是來這裡幾天了,我學會放下。

【東西沒了再拍就有】、【還有其他數位有紀錄啊】、【省了一筆沖印費不是嗎】

是啊!

當轉了念,整個心情豁然開朗,

底片隨手丟進垃圾桶,然後換了捲底片重新裝填,準備明天的行程。

有人說:當你學會放才下,才真正知道快樂的定義!

在不丹,我不想探討到底快樂國度的真實性,

至少Lesson one in Bhutan 我學會放下!

你呢?在這裡你學到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