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25.JPG  

回台灣我總喜歡待在誠品書局一整天,

那種慢活的態度、書香的氣息和樓下傳來的咖啡香,

選本喜歡的攝影書,待在那裡慢慢賞析,

當然誠品並不是圖書館,看到喜歡的也是要買,

否則以後沒了去哪找這麼舒適的場所?

下樓的時候無意間發現這台腳踏車,

我是被後座小朋友「遊樂場」的鈴鐺所吸引,和他前方家長的鈴鐺成了強烈的對比,

DSC_0224.JPG  

小朋友都是在學習(模仿)中長大,

他前方的背影,是強而有力的依靠和無所懼的憑恃…

於是,我們就是這麼的長大…

DSC_0222.JPG  

有一天,當年紀增長,這主、客之間也會跟著易位…

你也會成為前方的領航者,帶著你的父母或小朋友前行!

那是一份傳承、也是一份感動!

DSC_0226.JPG

我沒帶相機,衝回家裡拿起D700回來拍攝這畫面給我的感動!

拍照,它不是藝術,如果要說照片是藝術…那似乎過於廉價,

照片,它應該算是一種魔術,它讓被攝者與攝影者產生了某種連結!

你在這張照片看到了什麼?

是否跟我有同樣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