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聽音樂入眠,昨晚,失眠了!

凌晨3點,是應該熟睡了,

音響的旋律一傳出Jim Brickman的The Gift旋律,

沉睡的我,

清醒了!聽著歌詞:

You're the answer when I prayed

I would find someone and baby I found you

And all I want is to hold you forever

All I need is you more everyday

You saved my heart from being broken apart

You gave your love away

And I'm thankful everyday

For the gift.....

這些歌詞,在這失眠的夜!

那些畫面現在想來有些諷刺,

那些好的、不好的回憶,

我總認為都過去了,

可是這樣的夜?

為何當旋律想起,沉睡的我會突然的清醒?

CD又傳來另一首Come on get higher和林綾的【真愛旅行】

和你生活的每天

有種小事情 不曾改變

那就是我的視線

看著你 在我身邊

自然的依戀

想在專屬你的周圍繞圈

和你一起聽著音樂

和你同一個季節

和你泡著同一杯暖咖啡

我們站在小夢想的起點

陪著你努力 勇氣走向前

我不怕任何的冒險

只要有你陪伴的氛圍

一直走 到幸福花園

你的微笑 是全世界

最特別也最甜美

給我 所有的回憶和光線


今晚,是老天要我回憶嗎?

這些日子,我學會改變,

讓那些藕斷絲連的徹底了結、

讓那些總為別人想的個性稍微修正、

讓那些年輕氣盛的態度微幅調整,

是啊!

這段日子很多朋友給我許多建議和鼓勵,

龍哥的新生命11月也將報到,

我知道生命中不是事事都順遂,

但,夜深人靜,

總覺得心中好像就藏有那一個缺憾,伺機而動!

按下遙控器的replay已經是凌晨4點了,

我不刻意起身,就讓這樣的畫面在腦中盤旋,

下一回還有機會嗎?

我想著,

但,

答案呢?

終究我還是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