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1  

桌邊朋友又送了一個新玩具,軍用油桶造型水壺…

這是啥東西?

我想當過兵的朋友對這東西都很有印象,

現在國軍真的越來越用心,招募志願役的花招越來越翻新,

光靠之前的手榴彈馬克杯和現在新推出的軍用油桶造型水壺,

又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加入這不為人知的行業…

扣掉這實質血汗工廠的體系不談,

陸軍在這一塊倒是挺用心的,從外包裝到內部材質都是環保可分解,

DSC_0034  

大大一個紅色的朱印寫著「陸軍XX」,資質駑鈍的我看不出後2個字為何?

DSC_0032

不過一看,這造型實在太誘人,顏色完全仿製軍油,只是比例上的縮小,

採用PLA+PP材質,環保愛地球!

DSC_0035  

還有令人銷魂的油桶蓋,

我想收到這禮物的朋友應該都捨不得用吧!

至少我是拿來收藏的!

DSC_0036  

看在他們用心的份上,幫他們廣告一下,

只是,要加入這家庭!?

我只能說想清楚再決定,選擇所愛但也要愛你所選!

DSC_0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