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5  

昨天像是木馬奇遇一樣,這下午是愉快的…

每個人都有一段故事,這故事總有陌生人想窺探的劇情!

晚上過去了,夜裡的簡訊,攪亂了平靜的生活,

我只想說,謝謝,這天你們帶給我的快樂!

木馬終究還是待在櫥窗中,

等待哪個人!

聽著,家家 - 靈魂化石中的歌詞…


不知道可有人跟我一樣

也有收藏起來的靈魂

他帶著空洞的悲傷旅行

他用這空洞的心生命

他把空洞當作他的瓶頸

如果有一天 我的空洞 遇到她的愛情 愛情

如果有一天 她的空洞 遇到我的愛情 愛情

=========================

那些曾有的憤怒、失望與厭惡,

早已化為感謝,如果不是過去的那ㄧ切,

我會懷疑自己,是否懂得珍惜的感覺。

當幸福出現時,每個人更要好好把握!

而不是拼命抓著過往回頭看,或當作臆測的一個標準,

因為機會它不會在臉上寫著:

「我是幸福,請抓住我。」

只有當你準備好的時候,幸福才會向你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