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697   

在人生的旅途上,有太多的人、事、物值得我們去回憶,

有許多的文明值得我們去探索,也有許多旅遊行程值得我們去追尋,

假如世界上如果有100個地方,是人一生中必去的地方,

那這些文化資產是我想體會、想用足跡和照片紀錄的每一個心靈悸動…

對我來說離開熟悉的一切,才看得見陌生的自己!

發現者~2  

這次參賽,是不經意的看見,

打從學生時帶的攝影社,對於「參賽」始終有種抗拒,

畢竟攝影的流派、觀念或審美角度,他是主觀而不精確的!

在後製、裁切、黑卡…甚至「調製」重於一切的年代,

哪些是你當下眼睛感動所忠實呈現的美?

所以,多年來只參賽(展)過4次…

或許是幸運之神眷顧,

除了「蛙大」那次沒雀屏中選外,其他都小有收穫,

123  

我喜歡照片後的省思,堅持不後製的參賽,

這種堅持其實是不討喜的,但,攝影除了構圖、除了美感外…或許該多點「人性」!

這次比賽,總共投了4張,中選的卻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張!但卻是我老爸卻猜中的一張…

真不知道是他的鐵口直斷?還是…英雄所見略同!

DSC_9271  

DSC_91241  

DSC_9400  

放上其他作品,

你呢,你喜歡的是哪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