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跟我很好的2老闆跟我說:

「益者三友,損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友便闢,友善柔,友便佞,損矣。」

對得起自己就好,

一朝天子一朝臣,珍惜不珍惜就由他吧!

過去的、不值得的朋友留著幹嘛?

不會珍惜的是因為他不夠成熟,

一般人通常只會看眼前,

卻忘了真誠付出與長久經營才是感情的基礎,

友人看我前陣子因為全心全意栽培自認為不錯的部屬,

在離開單位轉身後,換來的失落,分享了一段話鼓勵我:

路,不通時,選擇拐彎,
心,不快時,選擇看淡;
情,漸遠時,選擇隨意。⋯⋯

放下所有一切讓你累的事情,
每天都是新的!

有些事,挺一挺,就過去了。
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記了。
有些苦,笑一笑,就冰釋了。
有顆心,傷一傷,就堅強了。

這個夏天就當給我的一堂課吧!

謝謝,現在的我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