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1

回到家,看到健身器材旁掛起了【振翅翱翔】的書法,

這是2013年委請烈嶼洪老師協調【金瑞城】貢糖老闆洪松柏老師寫的!

去年雖然裱了框,卻始終不知擺在哪?

只是,

這2個月為了某些事情過得真的很不快樂,

朋友、長官開導規勸,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當局者不是說放就能放,

要走出來靠得是自己,

要想得開也是得自己來,

朋友權限怎麼改都奇怪,

索性選擇離開Facebook省得麻煩,

其實離開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IMG_1529

換回blog再出發,

天很藍、心慢慢寬....

時間在走、人在成長,

我該感謝每個過程中遇到的每位朋友,

也包含傷到我的朋友,

在跑步機上跑著,我突然豁然開朗,

我自己明白,那個久違的我,

好久不見!

我回來了!

振翅,是為了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