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了一個多月的「採購專業人員」證照班即將在下週考試後進入尾聲,

對我來說完全沒有興趣的東西學習起來真的有「進入障礙」,

所以蹺了最後一堂課開車回老家,

習慣性只要開車,就會利用機會沿路見見附近的朋友。

P1000005-1.jpg 

對完全不碰鹹酥雞的我來說,一年甚至更久才會來這裡!

不是特別好吃,只是來看看曾經帶過的朋友。

在他們的眼中,我是一個公事公辦,不假公濟私的長官。

也是一個可以談心、遇到挫折可以吐露心事的朋友!

我總是跟他們說:「希望未來,不論在哪一個行業,你們的成就一定要比我更好…」

看他們在自己的領域中,能闖出一片天,

在我的眼中只要「肯努力、就算辛苦也都是一種成就」。

看他熟練的粿粉、翻動、油炸…當九層塔劈哩啪啦作響下鍋的同時。

人潮川流不息的進進出出,這何嘗不是一種感動。

「認真付出」就是對自己負責,縱使只是守著自己的一畝三分地,也讓我欣慰啊!

 

想起鍾鎮濤的一首老歌

他是這樣唱的,送給我認識的每個朋友:

這些年你過得好不好

偶而是不是也感覺有些老

像個大人般的戀愛

有時心情糟

請你相信我在你身邊別忘了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過得比我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

所有快樂在你身邊圍繞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過得比我好

什麼事都難不倒

一直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