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漫無目的在網海裡搜尋,click…click…click~

早已忘記在哪個網站發現「超級偶像2」出了新專輯『我有我的驚嘆號』

62813966.jpg 

這幾首歌之前在電視中就已經聽過他們演唱。

10首歌老實說有印象的可能就2、3首而已,

只是BabyFace唱的這首歌「單數」特別讓我反覆聆聽?!

是心境使然嗎?

看看網站中原創者寫歌的心境:

作詞作曲:王世菁(30歲,SOHO族)

單身的時候,不管做什麼事或去哪哩,眼前看到的都是情侶,而到餐廳吃飯或買東西,

總是被店員問是否「兩位」,而卻只能落寞的比「一位」,

覺得好像不斷地在提醒自己是個孤單的單身女子。

為了要鼓勵自己,寫了這首歌,讓大家知道單身也有單身的好處

影片

遍尋不著歌詞,只能反覆聽著歌曲寫下歌詞:

 

天氣沒有很好 坐在傍晚街道 啃著麵包

右邊的男女開始自顧自的喧鬧 無視我充血的眼角

他們在臉上調換記號 喝一口白開水 有酸黃瓜的味道

情人節還沒到 當季情侶裝上演人行步道

牽手的男女不斷碰撞我的外套

不理我小聲的咆嘯

以為天空掉眼淚企圖打擾

才發現撐起傘他們黏得更牢

這城市太多情侶正在呼吸

難怪我快要窒息

請問幾位要坐哪裡

喝杯咖啡都被提醒 伸出手指比個一

我被安排在單人椅 誰願意

洩氣坐在牆角 食指與中指終究不能擁抱

逃離幸福現場 加速奔跑

回家雙人床正在嘲笑

決定睡覺慶祝無聊

A girl had a cup of coffee in a raining day

 

 

另外就屬曾威豪演唱的馬多拉我最喜歡。就如同文案中所寫:

馬多拉是自己布農族的名字,但這首歌內容在寫泰雅族的團員,總是過著很愜意的生活,

每天開心喝酒打獵,回來之後都會跟我分享,述說如何及時行樂,不用去擔心明天會如何。

這些歌都蠻芭樂的,有空再去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