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58.jpg 

2009年9月趁東北季風增強前…來了趟東引!

星期2晚間到了基隆碼頭…簡單的查驗後跟著一群阿兵哥搭上「東引海運合富輪」的軍包船。

畢竟這算是「收假」船,搭這艘船的每個人,心情想必充滿無耐吧~

這一趟離港又是45天後才能返台~

IMAG0133.jpg 

新奇的我第一次到東引、第一次搭軍包船、第一次看見這麼可愛的冷氣出風口…

IMAG0129.jpg 

第一次睡在隔了眾多床位的寢室…

一切都是如此新奇!只是,這一趟卻可能是聖翔在組裡的的畢業旅程…

IMAG0131.jpg  

這幾天在島上,我們談了一些…

(謎之音:我們不是只有吐巢求進步這麼膚淺好不好…)

看他不安的神色…

他問我?

但是我不能替他決定未來的前途…

我想組長也有他的考量吧…

我跟說…也好!

利用這次輪調,雖然業務繁重、在關鍵時期總該累積積分,對他何嘗不會是一件好事!

未來的路很長,他很優秀…

綁在組裡未來路子不見得寬廣…

IMAG0179.jpg 

東引…我們來了!

其他的,等後面再續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