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14.JPG  

昨天北上開所得稅的研討會,不知道我好朋友從哪得來的!

他知道我喜歡蒐集Q版軍事的物品,就塞了這些東西給我,

拿到時想對國軍出產的東西沒啥好印象,但拆開後卻大為改觀,

這是陸軍人才招募用的贈品,應該是騙取那些矇懂未知的年輕人加入國軍的行列吧!

這些產品非常精緻也具有收藏價值!

DSC_0515.JPG  

平心而論現在的國軍在形象和行銷包裝都相當注重!

像這次拿到的「手榴彈馬克杯」 和之前的「手榴彈筆記本」,除了創意發想外…

更讓收到贈品的人會不由的讚嘆!這在行銷上就算是成功的!

DSC_0521.JPG  

聽說這馬克杯是「限量」?

那我這個是編號第幾號?我倒是看不出來,不過杯底更是看見用心之處,

這不被重視的細節還烙印上「陸軍軍徽」及「中華民國100年」的燙金字樣,

讓整個質感更為加分!

DSC_0524.JPG  

說明書上更細心的告訴你,微波時必須將「插銷」拔除,

感覺上就像當兵時手榴彈投擲一樣,拔起插銷用力一擲,然後掩耳躲在掩體後方等…爆炸!

這真是一絕!

DSC_0543.JPG  

很多人只求表面而忽略細節,有人說「魔鬼就藏在細節處」,

意思就是告訴我們除了要抓重點外更要注意細節的重要,

當然,這從「日本人」身上可以看見這些特質,

DSC_0532.JPG  

很高興能收到這「中華民國 精彩一百」的馬克杯,

不過原先答應幫忙婚禮側拍的案子,因為某些事情必須取消,有點不好意思…

等下次有機會再補償吧!(八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