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2  

方韋德大陸上海的場景原來就在台南安平的小巷弄內!

最近看著TVBS的台劇【16個夏天】,

其實一開始是被廣播中周興哲的【以後別做朋友】所影響,

這首歌裡面有很多打動人心的字句,

包含16個夏天裏面有相當多的對白,很容易讓人沉思許久,

以前大學的朋友,在相隔20年後第一次在FB上留言,

居然也是因為這連續劇,

是啊,大家也都年少輕狂,出了社會到了一定年紀,

那些友情、那些愛情、那些屬於那個年代的感覺還保有多少?

記錄下這些讓我感動的字句,沒經歷過,你不會懂這些話的涵義!

--------------------------------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 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

以後還是朋友 還是你最懂我
我們有始有終 就走到世界盡頭
永遠的朋友 祝福我 遇見愛以後
不會再懦弱 緊緊握住那雙手

--------------------------------

你的心

早已幫你把沿途的風景都記錄了

在那些風景下,笑過的、哭過的、記住的、想忘掉的!

關於我們,我會把它完成!

--------------------------------

有些人就是可以莫名其妙地霸佔你的思緒

只要一有空,就會想到你,想到從前!

--------------------------------

不開始就不會失去,強求是痛苦的開始。

--------------------------------

那些對話、那些笑容和眼淚我都還記得,

就算這輩子我們不會見面了,

我還會記得一起走過的---夏天。

--------------------------------

人生中大部分的事情只要你努力大部分都可以得到。

--------------------------------

為什麼花了很多年忘掉的在見到你的一瞬間通通都回來了。

--------------------------------

很多人認為再見是傷感是眼淚

我覺得再見是生活中的驚醒

它讓你珍惜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令你感恩且知足

錯過不代表  可惜

再見不代表  緣盡

美好的回憶永存在心中某個位置

那些日子曾和你共同走過 絕對值得

--------------------------------

為什麼人長大之後就會變得不一樣呢?

--------------------------------

例如我真的在乎否則不會沉默
一如以往面無表情卻更洶湧

5

--------------------------------

有些感覺一直存在在你的記憶裡,
你以為你忘了但其實那些感覺,
只是被藏起來了,藏得很深很深,藏得很好~~

--------------------------------

有些美好的風景..記在這裡(腦海裡)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