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曲》SOMEWHERE

image.jpg 

16歲那年Justin聽的第一張電音CD,是BT的ESCM。

當時就被Flaming June的華麗夢幻震懾住了。

最近幾年我們都在找尋JS音樂的新方向,有一天忽然想起第一次聽到BT時的驚豔和憾動。

於是開始去反芻電音的過去與現在。如今我們準備好了,JS的電音時代即將展開!

這張EP中除了保留SOMEWHERE原始DEMO版本之外,

更收錄了Justin男聲版及Sophia女聲版的雙Remix。

以及提供給DJ及混音同好的extended mix版本。

除了聽見JS創作力的變幻莫測之外,也聽見一首好歌的無限可能。


==================================

以上是文案,

在還沒跟Justin BLOG反應時,只覺得JS說封面設計代表「望向無盡的永恆」?

我卻認為「冷色調」的藍色基底,除了冷列符合電音的感受外,

老實說完全看不出「望向無盡的永恆」的含意!

(個人認為是失敗的封面攝影)

只是Justin跟我說「用心聽音樂」不要管文字怎麼解釋音樂!

然而,或許我對電音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聽過BLOG中放的試聽版本,老實說有點失望!

對JS來說是突破,是創作力的變幻莫測,

(玩音樂者不就是這樣多方嘗試嗎?…只要不管市場的話)

試聽中,我真的聽不出來何謂「無限可能」~

我個人蠻喜歡JS的歷年創作,算是流行樂中的清流!

只是如果這張EP問我有沒有任何感想?

我只能跟陳珊妮在超偶的評論一樣:

我沒有任何「想法」!

(以上純屬個人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