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517-1.jpg 

來到南部實施抽查,這是很奇妙感覺…

多年前從這裡北上打拼,多年後又回到這裡,

變的只是身份的轉換,以前的老同事見到我,

一方面訝異我變「瘦」,再方面還虧我變成「上級」部門…

說:學成歸國了…

有些年輕的同仁還記得我,我卻沒啥印象…真有點尷尬!

雖然,身份變為審計人員了,但是還是必須執行現在工作的任務。

其中的拿捏真是門藝術。

這幾次發現一些問題,只是不能在網路世界詳談!

上了電梯看見夢時代摩天輪的圖片,

找了張今年春天在日本山形縣某OUTLET的摩天輪當照片。

今天南部的天氣跟照片一樣…天空很藍,白雲朵朵…

一個人在旅館內寫下今天的記事,希望明天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