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房間,從某個櫃子發現熟悉的字跡…

那是龍哥的POP字體,已經忘記是大3還是大4時去學的!

沒去注意日期,直到開了信封發現賀卡上「虎」型紙雕,才去特別注意郵戳印記!

87.01.02…距今整整1個輪迴,

87年!

那不是才分發單位沒幾個月嗎?

那不是正意氣風發和不知天高地厚的時期嗎?

12年後回頭看…

當初我們的抱負有哪些實現了?

當初的夢想有哪些必須跟現實低頭?

那…我們又有哪些改變?

多了些文憑、成家立業了、皺紋多了、體重又增加幾公斤了…

除此之外,哪些我們沒變?

我想,我倆16年的情誼沒變,就像是陳年老酒一樣,越陳越香…

畢業後的12年,即使各自有了一片天、即使好久不見…給彼此的祝福卻從沒斷過~

今晚,或許是一種心照不宣的默契,龍哥突然撥了電話給我…

在12年後的今天,我看到熟悉的筆跡,我聽到遠方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