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10.jpg 

大膽島,對我來說的娛樂或許就是每天利用潮汐的時段看漁獲是否豐富…

在這個島,想吃魚只有3種方法!

1、等運補的菜船運送伙食

2、看看破爛的漁網是否有魚「上網」

3、利用釣具

其實,這幾天多數的「黑雕」都是魚網上收穫下來的,

而魚網則是之前颱風從對岸一路隨著漲潮卡在岸邊回收再利用,

IMAG1296.jpg

而釣具則是綁上生豬肉或是空鉤隨機剉起魚來(但機會渺茫…)

那天是離開島上的最後一天了,看見這黑雕家族大、中、小的一字排開,

可惜,那天為了下島我無緣品嚐…

大膽好玩嗎?

那是一個值得細心品味的戰地,一般人想上去還不見得有機會…

利用難得的機緣去了一趟大膽島,它給我滿滿的驚喜和反省,

現在回頭想著那段時間的經歷,我心滿意足也心懷感激,

有機會,或許我還會再度蒞臨,

那時,我會用另一種心態去體會這裡,有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