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曾經有一位朋友,
真的很好很好…
但你從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一直重視的人,
在轉身之後…
會突然沒來由的疏遠了自己!
就算明明很久沒有對方的音訊,
卻始終相信對方還把你當他的某某某!
前些時間,
我選擇將自己的門上了鎖,
直到這趟去了金門…
讓自己的腦袋洗滌乾淨!
突然覺得當初就像是…
在機場等候下一班船,
永遠等不到你要的答案,
回台後,刪除了跟他有關的一切!
有憾嗎?
至少那時間很快樂是真的。
因為我知道唯有接受、離開然後改變,
才能繼續往前!
這世界要珍惜的太多,
這趟金門行我體會更多,
謝謝這趟旅程遇到和送機的所有朋友,
和那隻給我大大擁抱的小狼狗!
也再見了,我那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