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夯的話題

「票選世界七大景 大家一起上網投票挺玉山」

這活動一開始宣稱與中國長江「綁約」靠華人力量一起推上新七大奇景的行列!

00.jpg 

這樣的作法極度粗糙,當然也引起部份人的反感,

本blog不與政治議題為主,這邊不予評論。

反倒是對RUSS在他寧願選擇誠實這篇文章中提到「他跟我們完全不同一國」的論調有不同的看法。

相信多數人看過RUSS的BLOG,甚至是他的格友。

而我認識RUSS嗎?老實說並不算認識,

而是參加冒險王 ~『跟著世界去旅行』攝影大賞 - 地圖日記 中一起參賽的網友。

PS:冒險王該活動的操作手法極度粗糙和不公我之前已經在官網討論,不再提及!

他的照片有種美感,但是「後製」的觀念卻跟我大相逕庭。

相對來說少了真實性,近來已較少拜訪他的BLOG,

然而昨日看到這句話,卻相當感慨:

「R君不是我們這國的」,

我們生氣的宣判他的罪行:「他對於玉山、對於台灣,是沒有愛的」。

我們爬過玉山的人或許知道玉山並不是山岳中最美的一座。

平心而論,走過這麼多國家,看過部份世界七大奇景!

這樣的景緻有上「新七大」的實力嗎?

還是因為他是「台灣」第一高峰,所以在「愛台灣」的前提下『就必須』拱上世界的7強?

我承認玉山如果上「新七大」會很光榮,

但是愛台灣不應該是盲目的,

我不希望「玉山」入選的過程是靠灌票取得資格而來。

更擔心背包客千里而來後發現「不過爾爾」的觀感!

可惜的是他將不同的論調的朋友定義成:

「不是我們這國的」或「對於台灣,是沒有愛的」!

每個人有不同的立場,也有不同的看法…

這樣的論調區分跟政客又有何分別?

你也可以對我的觀念有不同的意見,

只是版大厭煩這種2分的劃法!

 

附加檔案:
 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投票說明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的票選網站如下:
http://www.new7wonders.com/nature/en/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