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一些事情,總算徹底做了了結,是之前心太軟還是看不清?

我不想再去追根究底,想了一晚,今天下午休假跑了趟台北~

Shit就連道路也跟我作對~

明明Garmin已經定位好了,走了幾次的路,今天卻在台北市中不斷繞路!

走不到要去的目的,就連回學校找朋友聊天也是一樣。鬼打牆!

找不到要去的目標?!

可能是心太亂了、可能是車上音樂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可能是…

再多的可能其實答案只有一個

那就是「心煩」!

也許,有些人知道我寫些什麼,但是請容許我今天的不知所云!

因為這是我心境的寫照。

不過既然決心斷了退路,我就更應該義無反顧,不再回頭。

現在發現原來斷了退路,才能更看清楚來時的路,才能反省自己的態度!

或許、斷了退路的我,現在才能認真的開始「找路」

找到對的EX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