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的問題總算塵埃落定,看到同學來接我的位置,老實說…

高興嗎?是有那麼一點…可是跟預期中有落差…

mobile01-a66bf9f804b80f7bb9379efc0abd700f.jpg

4年的工作是該劃下逗點了,想想當初上來這裡的夢想,

有多少實現了?有多少放棄了?有多少妥協了?

環顧資訊室的環境、看著現在大家使用的網路架構…是差不多完成多數的理想!

只是交接時漫不經心的感覺;接得起來嗎?有耐心嗎?

IT的工作都是默默在後端執行,只要電腦不故障、網路通聯良好…

鮮少人會察覺他的重要性。

就是因為都是親手架構出來的,說要交出去,不是捨不得,而是「放不下」。

然而回頭想想,4年前的我,不也是讓人放不下心嗎?

沒有放手去闖,你永遠不會知道會有怎樣的一片天!

沒有放膽去做,你永遠只能守著一畝三分地。

就像最近的生活,我必須去失望的接受它,果斷的處理它、然後放下它…

我想,人生很多事情就如同聖嚴法師所言:

「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 放下它」

試著灑脫,然後陽光才成重新照耀溫暖我的心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