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15.JPG 

在01上看見PEN的開箱文,想到防潮箱開啟我走入攝影的老相機「Olympus PEN F」

這是老媽在高中時讓我練習用的相機,當初不知道這是寶,只知道他是半格機,

24張底片可以拍出48張的照片,壓根不去愛惜…直到近幾年才發現這是「好物」!

知道日本最近有推出紀念版的Olympus PEN F ,

於是利用去日本的機會進了便利商店..買了「2瓶啤酒(?)」

ㄟ…我是滴酒不沾的會去買啤酒?

其實為的只是他的贈品啦…

image01.jpg 

這次跟日本OK便利商店聯手一共有4種最夯的新舊款吊飾,包含M 4/3 的E-P1

有人說有沒有團購或代購?

聽我說,千萬別衝動!因為是Made in China 的廉價手機吊飾!

相當沒有質感,要不是因為要配合我的相機,我應該不會買回來吧~

DSC_7404.JPG 

不過一大一小也是蠻好看的,參考看看摟~

DSC_74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