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每個故事都有個起點,

我一直想該從何落筆,開始寫這段故事?

所以攤開FB時間的軌跡,

展開,收闔。

因為我發現,記憶的拼圖不是死的。是累加的!

一邊要努力回憶起舊的部份,一邊又要把握正成為我生命中的那一部份。

時間在走,我很確定拼圖故事的開始點,

每日筆記本寫下的字句,有時候翻著翻著,

是啊,早已不年少輕狂了,但看到有些文字為什麼還有悸動?

時間持續在走,它不會停歇,

只是,看著結束的那片拼圖只剩下區區3張,

這幾個月的辛苦製作,雖然每次都想早點結束,

但真正到了收尾,代表即將離開,我反而不想完成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