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5.JPG 

再過幾分鐘,我就要前往某個小島,去渡過人生中的另一趟旅程!

也許2年或許會短一點?!Who Knows ?

回想6月來到南部,用心去經營一段工作,短短3個月的時間終於在今天圓滿劃下句點。

是有點不捨,南部的夥伴簡單的讓人感到自在…單純的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看著這裡在一片荒蕪中,慢慢步入正軌、慢慢稍有建設、慢慢有了一些經費的概念…

雖然總趕不上我的腳步,但是卻很欣慰,

因為「付出了,所以問心無愧」!

因為「對得起提拔我的每一位貴人」!

午後,路過台南機場…隨手盲拍!

明天,我還是要來到這個機場,出發去完成另一趟人生旅程!

看著背後的行囊,

這回,我要用什麼樣的態度和角色來詮釋新的職務?

這回,又將遇到什麼樣的考驗?

今晚,颱風夜的平靜~

給認識我的朋友,謝謝你們在這3個月透過communicator默默的後援~

有機會來到那座島,就讓我作東,好好款待我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