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曾寫了抉擇的路口 的文章,算一算10/31到現在已經2/4日了,

其實這案子從去年6月就已經陸續推動,只是8個月過去了,回頭看看還是原地打轉!

前天老闆約談了1個多小時,發現很多事情並沒有上達天聽!

今天人事部門要求重新刊登徵才通告時,才發現去年的徵才原來是個晃子。

…有種老闆被架空的感覺…

老實說,其實調單位的事情,半年下來早就看破了。

很多事情懸在空中,影響的不只個人,甚至對預劃接任的同仁,在生涯規劃上也造成困擾!

其實,如果人事部門主管已有口袋人選或是另有盤算,

當初何須畫一個大餅?做了一些承諾?

現在看來是那樣的不實際!

算了吧!

我不喜歡為了人事案賣弄笑臉,更不喜歡奉承,那不是我的Tone~

對於這些人事案,我還是敬而遠之,聽天由命,隨便他們怎麼玩了~

我只想做好目前的工作,寫程式何樂而不為?

調職缺?!看緣份了~

````````````````````````````````````````````

不懂的是:

1、為何要我先將交接清冊先造好,他「同意」後才願意「開始第一步」動作?

(他現在不是我主管,況且我的經驗都在知識管理的資料庫中,每一筆都有紀錄可搜尋)

2、為何先前的案子沒有上到老闆那?讓老闆誤認我們沒有積極尋找適合人選?

3、為何要在老闆面前否定原先他也認同的人選人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ze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